奈倉甘楽

点子不多墙头多
热爱岁月静好
受控坚决不逆

【策陵】

*是某次元的限定首尾
*起名废

“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

那双漂亮的青色眸子
那清润悦耳的嗓音
每一字每一句都轻叩着我的心
不知道什么时候
习惯于跟在他身后
仰望着
模仿着
爱慕着
师傅
我喜欢你

真是个麻烦的小鬼
说了多少次了
在我身边没有好下场
不肖弟子

站在兰陵王身旁的花木兰叙说着百里守约跟玄策的故事,他越听越心烦意乱。
“守约在等他,我想你应该明白的,幽灵。”
兰陵王沉默着,点了点头。

玄策走了
几近干涸的月眼海旁,亘古不变的戈壁滩上,又只有他一人了。
不需要同类。
自我催眠着。

紧握着手中的飞镰,玄策望着远处,第二日要执行任务,任务的地点正是他曾经与师傅生活的地方——月眼泉。这次的战役十分重要,长城守卫队的精英近乎全员出动。
第二日清晨,战役由对方的偷袭开始。
“该死,他们早就知道了。”花木兰队长紧皱着眉头,忙着排兵布阵,玄策自请上前线,木兰应允了。
好久都没有像这样尽情地厮杀了。
他挥舞着飞镰,在战场之中跳跃着,收割着敌人的生命,不论是魔种,是兽人,是带着面罩的刺客,还是有夸张纹身的战士。
玄策不怕遇到兰陵王,因为他知道他从来不会在战场上正面出战 。
事实却正好相反。

兰陵王看到了
那醒目的红发

他在这场战争中属于中立
准确地说
他在任何战争中都是中立
他从不与人为伍

兰陵王眯着好看的眸子
他看到了
一个刺客正靠近玄策
不错的隐匿
可惜在兰陵王面前还是雕虫小技

屏住呼吸
靠近
挥刃
猎杀完成

但这是战场
在玄策还未察觉的情况下
那个蓝衣的刺客就已被远处的守约发现
他自然没有看到兰陵王救下玄策的那一瞬
看他的服饰就知道他是敌人了
扣下扳机
击中了
心脏

玄策转过身
看到那朝思暮想的人
渐渐倒下
“师傅!”
凄厉的喊叫

兰陵王笑了
灭国之恨又算什么
有这样在乎自己的人
值得了

玄策听到他这样说

“谢谢”
“忘了我吧”

谢谢观看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